1. 由HTTPS://GAPPS.NTNU.EDU.TW最新消息之連結進入申請頁面。
    (建議在無痕模式下或瀏覽器僅登入單一 G SUITE 帳號下操作。)
  2. 於申請頁面點選「轉移您的內容」。
  3. 接著輸入來源端本校 G-SUITE 帳戶。  (範例 : LUFFY@GAPPS.NTNU.EDU.TW)
  4. 導入驗證頁面輸入帳號密碼。
  5. 申請頁面中輸入目標帳戶(範例:ITC.NTNU@GMAIL.COM)並點選「傳送驗證碼」。(提醒:不要關閉申請頁面)
  6. 至目標帳戶信箱確認信中 「取得確認碼」。(此步驟建議以不同瀏覽器收信)
  7. 複製「確認碼」。
  8. 回到申請頁面貼上驗證(確認)碼。
  9. 於此頁面可確認以下三處(1)通過驗證(2)來源與目的端帳戶(3)欲移轉之項目。
  10. 點選「開始轉移」後,畫面顯示確認訊息且G-SIUTE帳戶(來源端)信箱會收到通知。

step1.進入“申請頁面”後將學校G Suite帳戶內容複製至個人的google帳戶。

(建議在無痕模式下或瀏覽器僅登入單一 G Suite 帳號下操作。)


step2.於申請頁面點選「轉移您的內容」。


step3.接著輸入來源端本校 G-suite 帳戶。  (範例 : luffy@gapps.ntnu.edu.tw)


step4.導入驗證頁面輸入帳號密碼。


step5.申請頁面中輸入目標帳戶

(範例:itc.ntnu@gmail.com)並點選「傳送驗證碼」。(提醒:不要關閉申請頁面)


step6.至目標帳戶信箱確認信中 「取得確認碼」。(此步驟建議以不同瀏覽器收信)


step7.複製「確認碼」。


step8.回到申請頁面貼上驗證(確認)碼。


step9.於此頁面可確認以下三處(1)通過驗證(2)來源與目的端帳戶(3)欲移轉之項目。


step10.點選「開始轉移」後,畫面顯示確認訊息且G-siute帳戶(來源端)信箱會收到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