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NTNU APP整合校務行政入口網的功能,包含:行事曆、待辦事項、網路信箱…等等,也可直接在手機上操作校務行政的多項功能,例如:學生請假、課程查詢、安全回報、校園緊急聯絡電話、社團資訊、失物招領…;教師授課查詢、學生缺曠課記錄…;職員簽到退查詢、會議資料瀏覽、文件檔案分享…等各項資訊服務。除此之外,App還提供了校園訊息推播服務,隨時隨處接收到最即時的推播資訊。

下載及使用

欲下載NTNU APP,請掃描下方QRcode

如無法下載,請使用行動裝置設備,開啟瀏覽器,輸入以下網址下載:

 

  • iOS版下載安裝說明
掃描QRcode或使用行動裝置輸入下載網址下載並安裝
>設定
>一般
>VPN與裝置管理
>點選企業級APP”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”
>點選“信任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”
>信任
>即可開始執行NTNU APP

 

  • Android版下載安裝說明(請使用Android 8.0(含)以上之版本)
>若出現"為了安全起見,你的手機禁止安裝這個來源提供的不明應用程式"
>按下設定,允許這個來源的應用程式

 

服務對象

本校教職員生